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(“双一流”创建工作办公室) · 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科动态 > 学科新闻 > 正文

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“十四五”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启动部署会

发布时间:2020年12月29日 19:29 点击:


 12月29日下午,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致远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“十四五”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启动部署会。研究生院、科技处、社科处等职能部门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、化工与制药学院、数学与统计学院、物理工程学院等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聚伟主持。

 张聚伟主任围绕学校“十四五”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工作背景,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要求以及编制时间安排,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说明,对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编制的主要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。

 他希望各参编单位高度重视、积极配合、加强调研、科学分析,把握好规划编制时间节点,确保学校“十四五”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有序、顺利、高质量完成。